学校介绍


理事长致词

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,他们或者“希望考入日本的大学学习”,或者“希望升入日本的研究生院深造”,还有的“希望到日本的专科学校学习专业知识和技术”,为了帮助他们达成目标,给他们提供学习日语并同时能体验到日本生活的机会,我们设立了日语教育机构ASIAN INTERNATIONAL CENTER。

我们也希望籍此能够有助于日本在21世纪更加面向世界。语言学习是促进人们之间沟通和理解的手段,世界各国留学生通过学习日语,将成为日本与世界各国人民友好交流的桥梁,从而为维护国际和平和发展作出贡献。培养大批这样的日语人才,是我们的目标。

はじめに

教学方针

本校教师教学经验丰富,在进行基础日语教学的同时,还在学生们的生活,升学等各方面给予无微不至的指导和帮助;学校免费开设针对日本留学考试,大学和研究生院的升学考试等的英语,数学补习课程,使学生们可以顺利升学,圆满完成留学计划。

教育方針